close



這麼快..... 一轉眼已經要10月底了..........


乖乖安胎也撐到要36週了~  


上一次產檢是10/12    懷孕週數:34+5


頭圍:9.08cm -- 偏大


腹圍:28.86cm -- 還ok


重量:2465g -- 還ok


我的體重~~~~59.4kg  胖了12公斤了


baby狀態:每天依舊是活潑的踢ㄚ踢、翻ㄚ翻、滾ㄚ滾  外加一天好幾次的打咯


我的狀態:行動越來越笨拙、雙腳腫的像發酵的麵包、晚上越來越睡了、雙手也水腫像小巧香腸


而且別跟我玩剪刀石頭布。。。。


因為根本沒辦法握拳 (香腸手沒辦法彎曲啦~)


 



這兩天~ 開始再準備待產包包


baby的小毯子 衣服也全都洗好了....


該買的 該用的 應該也差不多就位了


物質上可以準備的我想都差不多了


就是心理上..... 自己!準備好了沒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越是靠近生產  說不害怕真的是騙人的


"到底有多痛?"    "我也會在產房嘶吼變個人樣ㄇ?"


唉唷~~ 真的會怕拉...


最近半夜起來  有時肚子一點小痛   


就會想 "呃..肚子痛..肚子痛ㄝ.......... "


總是要自己嚇自己 ><



已經要36週了


小寶貝就快要出來與我們見面了...


把麻 馬麻~ 你們準備好了沒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