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28週了.....


時間過的好快~ 一轉眼再10幾週小寶貝就要來報到囉~~


記得書上都寫說 孕期4~7個月是最舒服的階段


適合小旅行 放鬆心情外出走走....


馬麻我  是不是玩過頭了


7/20-7/25 在日本東京


8/4-8/6 在台南高雄


8/15-8/17 在花蓮


有啦~ 我承認在東京時就有走到我的腳快不是我的腳


在高雄時 也在義大走到要哭了


只有在花蓮時 真的很乖.. 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!!


但是......... 最後還是落得"安胎"的命運。。。



懷孕6個多月後 肚子開始出現頻繁的緊縮現像


也就是俗稱的子宮收縮


但是 真的沒有經驗


剛開始.... 只覺得肚子怎麼那麼緊~那麼緊~~硬梆梆的...


我還以為是調皮的妳 在裡面"頂"我的肚皮


8/1去產檢時 醫生要我留意這樣收縮的頻率 1小時若有5-6次 就要回診安胎


第二天 仔細注意一下..... 


哇勒~ 1小時5-6次 6-7次都有 @@


因為已回到台中ㄚ公家 所以只好就近找家婦產科 拿了安胎藥吃



就這樣.... 開始了安胎的歲月.......


暑假快樂遊 最終站花蓮玩回來後


妳的馬麻開始呆在家裡當宅婦!!


每天~就是躺 躺 躺....


9點起床 吃完早餐--- 躺


躺到中午 吃完午餐--- 躺


躺到晚餐 爸麻回來 吃完晚餐.洗完澡 10點上床--- 躺


不能手作 用電腦的時間要記算 (就是不能太久沒去躺)


還有~~~ 終極可怕的安胎藥!!!!!


今天! 看到blog有位朋友的留言.... 真是讓我會心一笑ㄝ!! ^ ^


『宅在家裡總比宅在醫院好,宅在醫院總比寶寶宅不住子宮好!』


再到她推薦的一篇文章去閱讀..... 真是讓我在苦中做樂 自己笑到不行~~


吃過安胎藥的媽咪們都知道,安胎藥乾脆取名叫做「心跳100藥」還比較貼切!吃了安胎藥,彷彿聽到五月天在唱「離開地球表面」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......,副歌不斷不斷的重播,真的嘔心瀝血,心臟快要從嘴巴跳出來了!


 


 截至 宅男的三單 宅女的三單 宅婦的三早 文章


 


心跳100藥!!!!!  對啦~~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貼切的形容了!!


剛開始吃時 手抖個不停+撲通撲通100


最近吃了一陣子 手不抖了ㄝ~~ 但頭快痛死了+撲通撲通持續100


天ㄚ~ 這安胎藥一定要這樣ㄇ~ 我問護士小姐 她說"良藥苦口" 要我還是忍耐八!!


謝謝這位格友的鼓勵


今天看了這篇文章 在煩悶的安胎日子裡 讓我開心許多


也算是調侃自己現正狀況的最佳寫照!!


就算是超時的上網  也要紀錄下來現在此刻 我的懷孕日記!! ^ ^


(爸麻看到一定說  吼~~幾點了還沒去躺!!!) 



寶貝 和馬麻一起加油八!!


我們說好囉..... 11月才可以出來跟爸麻 馬麻見面唷~


不可以忍不住先跑出來唷~


安胎歲月!!!! 加油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