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看照片就知道這是一早的照片


因為ㄚ祥都沒笑開來    還沒醒唷~~~ ><


今天


我們到了 溫布利亞省最美麗的山城之一 「阿西西」


要來這之前 其實就滿期待的了


隱約記得tricia有跟我說過阿西西很美....


果真ㄚ~~


這裡有像南法的味道... 我喜歡!!!



阿西西是一個藏身在山腰上的小城


之所以聞名 主要是因為 它是天主教徒「聖方濟」 的誕生地


聖方濟於1182年出生於阿西西


原是富家子弟  年少時一直過著富裕的生活


後來經歷了一場大病


在他病癒之後 性情卻變得跟以前大不相同


他常將家中的財物拿去變賣 救濟窮人


甚至不惜與父母脫離關係 放棄財產的繼承 以乞丐的方式募款


獻身創造了聖方濟修會



喜歡這一個小城


因為它不但漂亮  而且是一個 有故事 美麗的山城。。。。



我們與導遊"發哥"的合照


看看下面兩位人妻多~麼...認真ㄚ!!


厚!!! 還不是在拍老公!!!



《側拍圖片來自:超解放醫師-智鈞》


今天的天氣微涼~~


感覺又到了補充熱量的時間拉!!



哇~~~ 今天的中餐


是"米其林推薦料理"


上圖的千層麵好香好好吃唷~~~~


濃濃的起司奶香味!!! 這個我愛 ^ ^



我們的主菜


法式香烤春雞


好~~~大的一隻雞腿唷!!  這是火雞八 我的媽押......


看到肉我們本來很high


但是........


它...........好鹹唷!!! ><


是不是不習慣 還是它不小心調味下重了點


只好一邊配著紅酒一邊吃嚕~~



甜點的奶酪  好吃!!


餐廳內的感覺很高級


從餐具到裝潢都很華麗


真的有像米其林推薦餐唷



唉唷~


吃完飯後... 我們"走最後六人組"


就是為了拍這餐廳大門拉


拍ㄚ拍的....


拍到整團的人都不見蹤影了


只能說.....


吃飽飯後真的不適合跑步


而且還是跑這種"上坡"的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天ㄚ~~~ 這是體能訓練ㄇ


因為都是上坡路


我們跑到上氣不接下氣


還差點跑錯路 衝過頭ㄋ


哈~ 很好笑ㄝ... 在義大利真的很常跑步ㄝ.......





厚~~ 有沒有看到


三台鏡頭在拍我們三美......


怎麼像拍偶像一樣 ><


不好意思拉~~~~  要拍好看一點嘿!!



《側拍圖片來自:超解放醫師-智鈞》


看到側拍鏡頭還能擺pose !!! 


其實就是拍這張拉~~ 底下就是正式版鏡頭下的三美囉~~~



好拉~ 邊拍邊玩到了目的地


下午


我們要進入聖方濟教堂參觀


與當地的"修士"碰面


開始為我們講解聖方濟與這一座教堂的故事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《圖片來自:超解放醫師-智鈞》


是說...... 我們這位可愛的修士ㄚ


他說他今天狀況不是很好  整個頭暈暈的


一個下午的講解


我在教堂內  居然打瞌睡拉~~


他低沈..... 小小聲的.........  ㄟ...... ㄟ...這個... 這個...........


聽到我頭也暈了  @@



唷!! 修士ㄚ


謝謝你讓我吃飽飯打盹了一下


出來了教堂


oh ya~~ 自由時間


智鈞買了冰淇淋請我們一塊吃


我清醒拉~~~~




出來教堂的風景超美的~~~


連這邊的太陽 都顯得特別溫煦


我想這邊不只是聖人的誕生地著名


它美麗的風景 更是吸引人...


難怪每年 會吸引數百萬的朝聖者與觀光客前往


阿西西  真的很漂亮!!!!!




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阿西西


晚餐


我們要來去四星級的莊園旅館 享用真正的"米其林晚餐"拉~~~~~




《圖片來自:超解放醫師-智鈞》


莊園旅館裡很溫馨


在我們後方還有壁爐一盞...


今晚 要開心的吃  開心的喝囉...



女生的餐前小點  ---  口感細綿的茄子塔



男生的餐前小點 --- 香味十足的南瓜盅  (我比較愛這個ㄝ~ 好好吃的南瓜唷)


還有前菜麵食.... 



主菜  是鴨胸肉 (不曉得它完整美麗的菜名 ㄞ唷~ 鴨胸肉 淺顯易懂啦 ><)


其實吃完前菜的水管麵已經挺飽了


但是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囉!!!  ^ ^



漂亮美味的甜點...


甜點也是男女生不同唷!!



讚拉~~~


很溫馨的米其林晚餐


吃的好飽唷


薩路ㄉㄟ!!!   乾杯拉!!!


怎麼紅酒杯一天比一天大ㄋ !!  ^ ^



下集預告:一天同遊兩國家....梵諦岡知性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