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晨的馬久里湖


清早的天氣微涼...


好險太陽公公還是願意持續的陪伴我們


發覺4月初來義大利很不錯


天氣不冷不熱 穿個短袖+薄外套 或 薄長袖就可以了 ^ ^



發現這邊的 "花" 都特別漂亮


而且非常奇特!!!



我手上粉色的花


是不是像棉花糖一樣


而且跟我手掌一樣大呦~~



身後的這顆"樹"


真的很有趣


它像台灣的茶花一樣  但卻是「一顆花樹」


一顆長滿"花"的"樹"


整個樹上開滿茂盛的粉色花朵  真的超美的~~~~~





上面這張 是從房間窗外拍出去的風景


很開心 住宿的飯店都很不錯


至少view都很美


早餐吃完後 收拾好行李


要離開這美麗的馬久里湖  準備今天好玩的一天囉~~~~~  ^ ^



我們乘著船要前往有美麗島之稱的「貝拉島」


沒錯 這名字很好笑


聽發哥講時 一直想到是「被拉倒」





上岸後即可抵達「史翠沙小鎮」


接下來我們有自由時間 去探索這個環湖而立美麗的小城鎮


底下的這張  ㄚ祥很搞笑ㄝ


他對鎮上這些樹木很感興趣


每一枝樹幹 是不是都像握著拳頭一樣


他學的還真像~~哈~~~~




走到小鎮的另一端


船長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


超可愛的老船長


很像肯德基爺爺~~


他活潑熱情的和我們一一合照


有沒有注意到 船頭還有台灣的國旗ㄝ....


原來他是在船艙內 準備著各國的國旗


會依乘客的國籍 掛上所屬的國旗唷!!


這麼用心 認真的面對他的工作 這點很值得我們學習




坐上肯爺爺的船


他帶我們看這水上皇宮


覺得我這照片拍的還不夠好 實景的水上皇宮 真的很壯觀很美~~~


肯爺爺的船上還放著鐵達尼號的音樂


看他心情愉悅的跟著哼唱~~~~~~(我們卻想著鐵達尼沉船的畫面==)



真是好一個輕鬆愉快的早晨


謝謝你唷~~肯爺爺


謝謝你給我們今天一個微笑的開始!!!



上岸後...我們換搭巴士前往米蘭


在北義的行程中 我們換了台新的遊覽車 也換了新司機


媽押... 底下這位穿的西裝筆挺的


居然是我們新的司機大哥ㄝ


真的很跌破我對"司機"的印象


謝謝你們在服務大家時 把自己打理的這麼體面 我想客人也會一整個覺得賞心悅目八!!


p.s這該不會是團費高的原因之一八 連司機都是嚴選過的~~



車子進到市區


車水馬龍熱鬧的米蘭 真的跟南義的風情很不一樣


馬上我們就要來去參觀歐洲第三大教堂-----「米蘭大教堂」



我超愛米蘭大教堂的


回國後 若問我最懷念哪個景點


米蘭大教堂會是這其中之一


它超大超美的拉....


而且近看它的整個外牆 細緻的雕刻功力 真的讓人嘆為觀止!!



包含在行程中的


我們可以搭乘電梯上到教堂屋頂


整座教堂全是大理石打造


好強ㄚ~~~ 真的好佩服!!!!!!



艾曼鈕二世迴廊


這邊有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


LV  GUCCI  CHANEL  PRADA ...... 想得到的精品 這裡應有盡有


我...........


沒有買拉.......... (這邊還沒有買啦  )



傍晚


我們搭乘"歐洲之星"


要來去最最美 最最浪漫的「威尼斯」拉~~~




一出威尼斯車站


真的都是"水"ㄝ  水水水!!  沒有馬路!!


發哥說這邊都是 "計程船" "公共汽船" "救護船" "警察船" ....


真的太有趣啦  不愧是水都


我們搭乘叫來的計程船前往飯店check in後


晚餐  享用赫赫有名的墨魚麵!!



行前 就看到網路上大家熱烈的討論著墨魚麵


那時還在想大家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它  黑抹抹的.....


原來............


是因為吃墨魚麵會讓人心情超好的!!


是真的超好的唷~~ 因為整個晚上就聽到我們一直笑一直笑....一直笑


墨魚麵吃了會讓人滿嘴發黑


看看坐我旁邊那位莊太太就曉得了


笑的也太開心了八~~~




好開心的一個晚餐


而且還有超好喝的白酒


心情一整個太high  我居然好像喝茫了...


茫茫的威尼斯的夜晚走著


今天‧我覺得超幸福的拉~~~~~~~~



下集預告:浪漫水都威尼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