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安


我在義大利的第一個早晨


哇~原來我們住的旅館這麼漂亮ㄚ~


吃完早餐後趕緊出來亂亂拍.....



我們的司機大哥 ↓


只能說  義大利這邊不管是司機還是船夫還是服務生都很帥ㄝ~


穿個年輕活潑的桃色上衣


好像象徵我們這團的青春活力一樣



出發..................


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是「卡布里島」^ ^



大船坐完換小船


我們要去傳說中的「藍洞」囉~~


著名的"藍洞" 是一個長53公尺、寬30公尺、高15公尺的海蝕洞


藍洞可不是想來就有得看的唷!!!


要看天氣好壞、海浪大小、光線強弱........總之就是要碰運氣拉~


有可能你搭著小船在海面上飄ㄚ飄的等了幾個鐘頭


最後還是沒看到


還好還好~~~ 海面上飄了40分鐘左右


終於輪到我們拉



藍洞的入口處非常的小


一艘小船只能乘坐4個人+1名船夫


進去時大家的身子必需整個躺平


咻~~~~  一下的滑進去
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知是不是我太期待了


藍洞讓我小小失望


外頭40分鐘的等待 進去不到3分鐘就出來拉


哈哈哈~ 我家ㄚ祥還在裡頭呆呆的問:「要開始了ㄇ?」


神經唷!! 都要出來了拉


唉唷~不管啦 還是好玩  至少我進去"藍洞"拉!!!! ^ ^


↓ 這是幫我們滑船的船夫  帥吧!!



藍洞出來後 我們搭纜車上到 「卡布里島」市中心參觀


哇塞~ 上面風景超美的啦....


居高臨下 看到整個蔚然的海岸


心情整個超nice~~






肚子餓啦~~~


義大利人都1.2點才吃午餐


晚上7.8點才吃晚餐


今天的午餐是一人一個"大披薩"  真的超大的唷...



吃飽發哥帶我們走走消化一下


要來去「奧古斯都花園」斷崖看風景


超喜歡這沿途的花花草草


還有那紫色一串一串的花束... 美的勒~~





離開了卡布里島


搭乘渡輪前往Discovery頻道譽為『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』的「阿瑪菲海岸」


抵達住宿飯店前


中間有個外加小景點  (開玩笑 發哥問我們要不要去 當然是..要!要!要! 囉~~ ^ ^)


但是... 不在行程上果真我就忘了名字


我忘了這個小鎮的名稱 (團友們 我需要求救)


它是一個像台灣三峽一樣的地方


等條街上都是陶瓷藝術品


逛逛看看 反正就是新鮮嚕!!  



晚餐..........


是淡菜義大利麵


只記得.... 燈光有點暗 義大利麵sosoㄝ....


而且... 有個超特別的回億


今天晚上飯店沒熱水拉


救人唷~~ 累垮了等到晚上12點多 只好髒著身體先睡囉...


那時只想著  可能北義會好很多吧。。。


明天要去米蘭了 期待囉~~~~~~~~~~


 


下集預告:埋沒在地下兩千多年的遺址-龐貝 & 時尚之都-米蘭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