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來囉~~~~ 6天5夜的東京自由行


也算是探親之旅拉


因為我們最棒的tricia一個人在日本學習藍帶甜點課程


再怎麼頂著大肚子我也要去幫她加加油~~




出發的7/20這天


颱風也跟著我們要去日本 ><


原本擔心這6天會不會都要待在飯店......


結果我們真是lucky到不行 只有第一天到東京時 小小的毛毛雨


接下來的幾天 都是涼爽怡人的好天氣


不冷不熱~~~ 真是太舒服啦~~~~




孕婦記性真的有差....


已經記不起來 每一天分別去了哪些地方


只知道 有名的表參道之丘.. 自由之丘.. 新宿.. 雷門.. 銀座.. 吉祥寺.... 還有我們住的澀谷....


這一次到東京


跟上一次的拼布之旅真的很不一樣~


開心輕鬆的逛我們想逛的 買想買的...


唷耶~這次買baby的小小衣服買的好開心


開玩笑 PETIT BETEAU 打6折ㄝ~~~ 


每一件都可愛到不行><


買回來後還要一再的打開.看著+旋轉3圈~~




在自由之丘~


沒有忘記幫兔子家族的哥哥 姐姐買小兔毛巾唷


兔子家族的3兄妹一人一條!!!!! ^ ^




在自由之丘巧遇tricia的同學


幫我們5個人來張合照


哈哈.... 辛苦的老公 每天的裝備就是要背個戰鬥包


有時不夠還要加個媽媽牌好用手拉車


有你的幫忙 才能讓我們輕鬆一點逛街


謝謝你唷~~~



回到澀谷的晚餐


我們吃了tricia推薦的一蘭拉麵


天天ㄚ~~~~~ 真是好吃到不行


我們每個人吃到的第一口反應就是......"天ㄚ~ 這拉麵也太好吃了八~" @@



不但好吃 而且這吃麵的氣氛也太可愛了點


就像在圖書館一樣 一個人一個格子... 中間面對的是他的料理台


上菜後即拉下簾子 在自己小小的小包廂裡享用美食~ 


一整個好酷ㄚ!!


真的是太好玩了啦!!!!!!




第四天....


來到了著名的雷門


知道這是東京赫赫有名的景點


但上次的拼布之旅... 真的都是買布買雜貨 逛布逛雜貨


這次終於來到這大燈籠的前面~ 好開心ㄚ~~~




謝謝tricia這幾天當個很棒的地陪~


孕婦這幾天運動量應該很夠


3個人就屬我年紀是最小 但體力好像也是最差的 ><


謝謝妳們的體貼 每不到幾分鐘就會問我狀況 一直要我休息的....


即便可能一天下來妳們也累了


但還是不忘照顧我~


有妳們這些好姐妹... 我真是幸福!!!!




女人20.30.40..  我們3個!!!!


tricia總是替朋友想... 自己可能頭暈不舒服了 還是要一直擔心我累不累 我們玩的開不開心


nana總是熱心的幫助朋友... 任何大小事 有李半仙在 好像都能迎刃而解


謝謝妳們這麼照顧我這個孕婦... 體貼程度可不輸老公唷!! ^ ^



7/25 早上9點20的飛機


我們要從日本回來台灣了....


tricia 加油!!!


離別時超級不捨... 好想妳也跟我們一起回來


一個人在那真的很辛苦


妳真的超級~超級~超級~勇敢的!!!!!


我以你為傲  加油唷!!


我們在台灣 等藍帶女王學成歸國唷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