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離開墾丁後  第四天的行程


我們來到高雄


先到旗津去吃了海鮮大餐 (其實是為了躲太陽進去餐廳吹冷氣拉~)


南部真的好 "熱"情 唷!!


待習慣在冷氣房的我都快熱昏了~ @@


老公倒是曬太陽曬的很開心!!!



坐渡輪回來旗山的這一站


有一樣小吃我注意很久了!!


看到一些網誌與電視節目的介紹


我們也趕緊加入排隊的陣容嚐鮮一下!!!





阿嬤的雞蛋酥!!


我覺得口感很像沒有沾糖粉的甜甜圈


應該是天氣太熱的關係


所以胃口並沒有很好!!




接著!!


老公一直跟我說 要帶我去看猴子


本來是打算去柴山的


不曉得為什麼跑到壽山????? @@


ok拉!!  沒來過一切都好


好久沒到動物圓囉~~~~~~~




這隻蜻蜓好大的膽子..



獅子也會像小白一樣伸懶腰ㄝ!!



好可愛的大象 ^ ^



忘記他的名字了~但他好漂亮!!




我們在河馬區站了好久~~


現場看他們真的覺得河馬好大~好大唷!!


壽山動物園我覺得很棒!!


比起台北的木柵  他們園區種了好多的樹


逛動物園時 比較不會那麼熱


不像木柵 這種大熱天根本不敢去 因為怕被曬成乾~~~~ ><


滿足且開心的離開動物園後該是吃晚餐的時間囉!!



這家位在高雄市區的文字燒


是老公以前讀書時 就常來的一家店


他說他們總在下課後一群人跑來吃


當時生意超好的 都要排隊才吃的到..


過了這麼多年!! 再回來一起回味一下學生時的樂趣吧~



我們點了一份文字燒與大板燒


他們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己DIY烹煮..


為求晚餐美味些... 我們還是請了店內人員幫我們料理!!



開動嚕!!!


好吃又好玩的文字燒


高雄  讚拉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