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快樂的一天


4個愛花的女生


一早8點半就出發.....


(好像第一次約那麼早ㄝ  我比要上班的ㄚ祥還早起床  )


星期五休假的這一天 說走就走


我們來到 "內湖花市" !!!!



跟我們在花店看到的就是不一樣


琳瑯滿目 好多~好多~的花ㄚ ~@@~


看得我們真是心花怒放



ㄝ..... 遠遠看還以為這是什麼特別的花


原來


這是保護花朵的"罩子"拉~


我們四個人 買了一車的花


tricia車上的後座 簡直是個花房


但真的很好玩  我們相約花謝了後還要再來 ^ ^


因為這邊可以選擇的花真的豐富很多


且又可以挑到新鮮 "肥美"的花朵  


離開內湖前 來到LE GOÛT


帶些麵包回去當明天的早餐!!!!


 


四個人的戰利品!!


午餐 管他豔陽高照 還是選擇我們愛的麻辣火鍋  


謝謝火鍋店的老闆 好心的讓我們的花能喝喝水~


今天玩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這些花心情更好!!!!!!!!


我的「風信子」。。。




之前看到花卉書籍介紹後 就一直很愛風信子


繞了花市一圈  風信子卻不多


逛到後面才在一家店家中找到!!!




新歡「龍蔥」。。。


簡直太可愛了  老闆說它也叫"蔥花"


好妙八  我是說名字很妙拉 蔥花勒~ 


它像鏽球的另一種版本


可是卻又精簡可愛一些....


我好喜歡唷~~~





不敗款「迷你玫瑰」。。。


細細小小湊成一束 就無敵好看




家中頓時變得很熱鬧


也讓我更想多待在家久一點


因為一點都不想錯過 欣賞這些美麗的花期......


我的百合是上星期在市場花店買的


依舊清香迷人~~ 只是多了更多的朋友!!!



jessica送的綠乒乓


可愛的乒乓菊


光單支插放就很有味道!!



好滿足ㄚ~~~


回來後我們說好一起把它們紀錄在blog上


來看看其他家美麗的花八!!  


tircia   jessica   na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