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一上課做好的玫瑰壁飾~


我真的超超久沒去上黏土課了......


真是糟糕... 一整個不熟練


怎覺得困難多了~ > <


好險還有老師救我......  不管我塗的再醜再怪的顏色


老師都能調回來


好強ㄚ......... 貞儀老師 妳真是我的偶像!




以前我不愛做葉子  但這次卻還挺喜歡的


葉尾刷點金色泛黃的效果還不錯 ^ ^



要將這幅壁飾送給二姐


二姐搬新家也有一段日子了


之前就有講說要做個壁飾送她


sorry囉~~~~   沒敢上"新家"的新禮 


我知啦 我知  你家牆上空空的


我也知妳預留了掛畫的鉤子.....


呼喊二姐   快快回來ㄅㄟ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