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賺到了一天半的颱風假


星期六風雨實在好大... 所以就窩在家中玩拼布!!


這個小提帶是參考 COTTON TIME 2008年7月號裡的尺寸及作法


只差在書中並沒有再加裡布


我考慮了很久  想想若只有一層不就軟趴趴的


於是我燙了一層布襯  再加了一塊裡布


OK也~ 這個 "軟硬度" 適中    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~~~  





特別一提我裡面用的裡布


是之前在永樂市場買的 "防水布"


價格非常的實在 且質感我覺得很不錯ㄋ


很適合當包包的裡布  既防水又不厚重


且我要拿這個包來裝水果  有時保鮮盒or水果上難免有水珠


有防水的效果  醬我就不怕啦~  ^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