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想不到我前後跟tricia都去了薰衣草森林 


那天回來講電話才發現


我們隔了一天分別去內灣的薰衣草與明德的薰衣草~




內灣與新社的薰衣草都去過了


就遲遲明德的一直還沒造訪~


這一天是非假日  擁有一個安靜又寬敞的舒適環境


很高興我終於來到明德薰衣草了


沒錯~ 這裡果真是薰衣草的 TOP 1


我覺得這裡比其他兩家更大 又更漂亮~



算是薰衣草的招牌了八↓↓   小木屋信箱~



我們用餐的玻璃屋.......




趣‧旅行


薰衣草最近有一系列的活動還不錯


又被我看到 新社薰衣草居然有個音樂馬車這東西


那個..... 新社ㄚ祥......


看到我眼睛發亮應該懂意思了八!! 






明德水庫的湖面風景真的很美


現在居然有"湖面包廂"唷


專屬湖景 專屬用餐 專屬服務人員....


兔:「耍浪漫唷!! (幻想中....)」   祥:「厚~這也太熱了八 會被蚊子咬死唷!!」 ==|||


只能說...... 男生女生 想法果真大不同





好啦~ 我還是很開心啦


能出去走走我最開心了!! ^ ^


內灣薰衣草是我們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


那時還拉著兩個同學當電燈泡


哇..... 算一算4年多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