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們在小田急25F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~


我喜歡三不五時就往下探


看看新宿駛來來往往的電車.....


這裡 風景很好... 晚上在房內就可直接欣賞夜景了



來到東京的第一站


先殺來去伊勢丹百貨的HOBBYRA專櫃


但... 小小失望 t說他們櫃位變的好小


相對的 東西也沒有非常豐富


我居然在HOBBYRA可以全身而退...... (這不是我一直要來朝聖的ㄇ? 怪了~)


晚餐


5F的 ROYAL COPENHAGEN 。。。。。


果真是貴婦級的享受


硬是偷拍了幾張照片自己收藏


(咖哩飯很好吃~ 餐具也真的都超美的啦...  )



這幾天  我們內心有感而發


一致認為................... 日本的氣象報告超不準的說 > <


且天氣也相當詭異


來吉祥寺的這一天


早上出了太陽  氣象也告訴我們今天天氣回穩許多


我們放棄了再跟飯店借雨傘


誰知.....


到了下午  突然下了"傾盆大雨"


我們躲進了一間餐館


飽腹也順便躲躲雨



我們的午餐.....


雖沒照著行程吃  但很幸運的


我們這幾天吃的 都很不錯唷!!



自由之丘的 LAURA ASHLEY



超卡哇衣的兩隻狗狗 主人逛街 就乖乖的在一旁等待


發現我在拍他


怎麼樣就是不看鏡頭


沒關係.. 姐姐不生氣 誰叫你這~麼可愛 ~~



每天 每天.....


就是像這樣的場景


空手的出門 拖著一卡車的戰利品回飯店 



飯店樓下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


每天每天排隊


很幸運的 看見排隊人潮較少


趕緊買幾個來吃吃看



我的媽ㄚ~


這裡這麼慷慨唷...


進去的試吃 是一人一整個完整的Doughnut


(p.s 讓我們不自覺馬上連想 會不會有人來試吃 吃完 飽了 就不買了......  )


當然  我們怎能這麼ㄠ客ㄋ!!


雖然肚子真的挺飽了 還是挑了3.4個回去


沒錯.....


果真是超好吃


難怪天天排隊ㄋㄟ ~



第四天的晚上


明天就要回家了...


今晚  我們有最終超級任務................


就是 塞塞塞...


挖~ 行李箱都快爆了


最後還是不夠裝 還買了個大紙箱才全部塞完 




很謝謝t這麼用心的幫我們安排這五天的行程


很謝謝n的幫助 讓我能開心的跟上這次旅程


怎麼樣也想不到


我會為了"拼布"出國五天


姐問:你們去哪裡玩ㄚ → 逛拼布


姐問:那去了哪些景點ㄚ → 拼布雜貨店


姐再問:出國買些什麼東西ㄚ → 還是拼布&雜貨



回家囉.....


回台的飛機遇到了很多的亂流


一開始真的晃的很不舒服 餐點都沒味口吃


貼心的機長有廣播跟我們說 為了讓我們舒適一點


有調整飛行高度


我在機上 睡了兩覺起來


逛街真的小小累ㄋ~


下次再來東京.............. 是什麼時候ㄋ


我已經開始期待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