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  終於  終於~ ~ ~


完成了這個混合T的應用作品啦!!! 


呦厚~ 請開香檳+放煙火  


實在是它拖了太久太久了...


去年年底就開始縫的混合T


有點不好意思說它到底縫了幾個月


反正不管啦~ 我還是很開心


因為終於可以不用看見它了...     ㄟ  修正一下  是我終於完成這個第一項的考驗了



16個藍色系的"T" 與 9個隱藏版的"素T"


0.2cm的壓線......


我就在想.... 這還只是開味菜ㄋ


要想畢業前的大壁飾作業 不知是這個的幾倍..


但是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堅持下去


因為 心中有個小小的夢想


還等待我去實現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混合T應用作品完成日期:98年4月30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