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個pattern到現在


1+1+1.......


哇~ 3個多月了~ 


好八  是我這段時間證書班不夠認真  我招 我不解釋了~  > <


但是 !!


在證書班N學姐與J學姐的"恐嚇"之下


我回來啦  我又要開始認真 努力了~



這個是"熟了"的鳳梨


還好有tricia一直提醒我縫這個鳳梨的技巧


所以一切還算順利


這幾天 我真的很認真唷.....


明天還要去交作業  拼了拼了~~~~~~~~~ ^ 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鳳梨完成日期:98年4月23日


繼續保持下去ㄚ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