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堂木工課其實已經完成一個禮拜了.....


拖了一個星期才放上來


其實是最近真的挺忙的


忙著我已停擺N個月的證書班


想想不有點進度實在說不過去


所以最近都卯起來趕作業...... > <


學校工作也忙  慢慢的又快到了招生的季節


要快快儲備好體力抗戰啦~



這是4/20完成的第二堂木工作品


大的是一個置物架  小的是一個信插


這次的木工課.....


真快把我給累慘了


可能是天氣忽冷忽熱也有差


作品又比較大件   下課的時間  已經是要6點了


天色都暗了ㄋ!!


真的一整個....... 軟腳~~~





但是..........


還好還有作出喜歡的作品


軟腳當然也就值得的囉


木工還是很好玩


這次我的線鋸有進步不少ㄝ (我個人認為囉)


至少沒上次那麼可怕了


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^ ^


下次還要玩囉~



p.s (感謝'多肉公主t小姐'割愛這些美麗的多肉植物...... 好喜歡好喜歡ㄚ~~~ ><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