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整個新鮮的一天....


今天玩的是......木工!!


印象中 好像國中工藝課之類的有玩過一次   就再也沒碰過了


tricia起初邀我時  還停了2.3秒


心裡不禁想著  這位小姐 你的觸角未免也太廣了八~


但想想 有伴最好囉~


走八!! 這次我們不拿針線  來去玩木頭



一整個新鮮 一整個新鮮


我忍不住一直要說一整個新鮮


因為連教室都很'史背秀'


高架橋下的高級戶外空地


是八~ 從來沒有一間教室這~麼大間


這~麼涼爽的囉


剛開始我們也很傻眼  第一個直覺只想到.... 好險N小姐沒來


不過~傻眼很快就過了  我們越玩越起勁  越玩越開心~ ^___^



線刀實在是很恐怖....


為了避免變成多角愛心


老師~~~~謝謝囉...





"釘槍"


一個讓在場的太太們頭皮發麻的東西


她卻可以打到一個忘我


快‧狠‧準     居然還給我說想買一隻來玩~



「來!我再來補它兩槍!」 


 




這無臉怪物是誰ㄚ~~~~~





很特別的一天


玩到渾身髒的要命 連頭髮都有油漆了


但真的.... 還挺好玩的ㄋㄟ


尤其看到作品完成時  厚~真的好開心ㄚ~~~~~


說好了  下次若還有課 還要一起來玩~



補上一張成品圖


很棒的木工體驗課  好玩 又可以帶回喜歡的作品


我也愛上木工了啦~~~~ ^ 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