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喜歡肥肥的多肉


夢想中之後的家  能種些小盆栽


家裡的一切  已有了藍圖


但就是還找不到 '理想中的家'


找房子找了好一陣子了.....


想不到找房子還真不簡單ㄝ~  或應該是說...挺累人的




這幾個盆栽是最近的新歡


看了tricia 3F的小花園越用越美


讓我也想讓房外的陽台改頭換面一下


現在只有兩小盆  但我每天早上起床 都會去拉開窗簾看一下 



好啦   我決定讓它們多點朋友


綠化一下這個我從不去關愛的陽台


用心灌溉‧現在開始!!    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