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... 想了它一年多了


夢想中的BERNINA!


實在是它單價高了些  讓我一直懷疑自己值得買這麼好的車子ㄇ


來交車的師傅正在教我這台車的功能


我一整個驚呼連連....


原來除了我對它的了解之外  還有好多~好強~的功能!!


 


ㄎㄎ.... 尤其想不到家人及男友對我買車的反應


除了聽到價錢瞪大眼外 接著都是支持及鼓勵ㄝ 


謝謝我家ㄚ祥... 我說你是股東


投資我 你是壓對寶了啦~~~~~



未來~ 我有最強的B先生陪著我創作


希望作品能更美好 手作能更愉快


"拼了‧拼了" 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