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ath Kidston 是去年才知道這個牌子


難得會喜歡這樣"花花"的感覺


以前都覺得 '大花'  '一堆花' 湊起來就是俗氣而已


但這牌子最大的特色 就是花~~ 花不啦機的


但花的很剛好 花的很美.....



這兩個包是拖人家從英國帶回來的


兩卡容量都超大!!


現在拿來當工作包  因為每次做拼布時  要帶的傢伙真的超多~


粉開心ㄋㄟ    帶著Cath Kidston做拼布啦~ 




過了一個年 算一算我差不多有快1個月沒去教室上課了吧?


這是之前訂的hobbyra材料包


一樣有我最愛的青木和子  還有婚禮小熊.....


所以我才說24小時真的不夠用 


材料包 只好先'收藏'起來囉~




上面這個兔子卷尺.....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家祥哥


上星期的某一天八 我在街上夾娃娃機上瞄到的


唷~天ㄚ  是法國兔的兔子頭  不但可愛 且還是"卷尺"耶


做拼布會用到的卷尺耶.........


超~超想要的....    


但  沒信心我夾得到它


我家阿祥超愛夾娃娃的   家裡已經夾了好幾袋了 被我喝令要忍住 不可以再亂夾一通


但這次   換我拜託他  夾給我八~~~ 


ㄎㄎ ~~~  馬上變成英雄似的


夾起那煞那  我歡呼+尖叫


我很開心  我想他應該也粉high八   "夾娃娃變英雄"→應該只有他一人囉    


喜歡喜歡~ 沒做東西但有拼經濟唷...... ^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