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寒假放完了....


整個回想我很不好意思


作業都沒做 也沒什麼新進度


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年


今天看到 I小姐 那~麼認真的PO新作品


實在不得不佩服她...


這個護照套禮物是我整個寒假唯一的一項作品..


是男友托我製作送給他EMBA的同學-- 月珠娘~ 


謝謝她總是這麼照顧我家ㄚ祥


他常說有這一群有情有義的同學很幸運!!


雖然畢業了 但大家情份不會斷...


我的手作品獻醜啦... 希望收到禮物的月珠娘會喜歡囉~ ^ ^







新的布標唷!!


'enjoy handmade'  這就是我的寫照!!!!


我還要繼續創作... 享受手作的樂趣 ^ 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