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花教室11月份的研習課程....


是的 我沒打錯  11月份的  但今天是12月19日ㄌ~~~


第一次做包包拖超久...


每星期上課都有帶它去  但都拿出來做一下下又收起來


那麼~ 我上課都在幹麻勒?????


怎一下就忘了我這三個禮拜怎麼過的..... > <



這款百褶包是小size的.... 教室中原先是一款大的防水材質


但我又更喜歡這款縮小款的  小巧可愛!!


尤其老師設計的那朵小花.....


hobbyra的小花更顯活潑~  加上古銅別針、蕾絲..... 


厚~ 又是加分代表作      老師~~猴塞勒ㄝ~~~


這樣的設計我喜歡~ 我想將來還可以應用在其他作品上  ^ ^




很喜歡這個拉鍊.... 前後還用了包釦做裝飾


雖然功夫了點  但好看又好拉呦!!


裡布也是使用同一塊亞麻布...


因為它都是不規則圖形...


這樣做完一個包  1碼布居然也快用完了ㄋ....


想不到~  這包真的不大ㄝ!!


當初裁1碼時  還想說可能可以做兩個....




因為拖了三個禮拜....


完了  現在要做筆記都忘了差不多了....


怎.. 怎麼辦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