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做過護照套..... 是人家的訂製品


當初做好後 自己也好喜歡   就好想也替自己來做一個.....


拖了有點久..... 但  總算是完成啦~~



黑色系是男友的   我的則是粉色的松山敦子


特別講一下這兩款都使用的"皮釦"


第一次使用  但效果我覺得很不錯ㄋ


尤其男生的那塊皮釦  質感很不錯  哈~~ 在老師那又發現新的寶啦...... ^ ^


我的小花釦也不賴八  重點是  小花釦不貴呦~~~~~~




將將............


日本訂製的專屬布標 初登場!!


厚~~ 這樣做起來 感覺更有fu了ㄝ......


這布標質感真的很不賴   讓我的作品更是專屬獨一無二~


ORIGINAL & HANDMADE  by Rabbit .....  ^ ^



內袋的部份......


我可是絞盡腦汁一試再試ㄋㄟ


參考了很多市面上or同好製作的護照套


截取我想要的  拼湊出理想中的護照套


最底部有兩個大隔間是放passport


右側口袋可放備用2吋照片


左側有活動口袋 方便抽取機票、登機證, 隔間可放credit card


ya 嘿~ 有自己做的護照套囉......




想~出國   想~出去玩


我也要等待啟航............. 


希望這護照套... 可以陪伴我們一起環遊世界


每一段旅程都是充滿回憶 快樂又幸福的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