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停不下來ㄚ~ 這個包.... 做了第三個了.....


手邊還有第四個還沒開工~


因為這款袋型、大小、樣式真的很不錯說~ ^ ^




這款花布及內裡都是四姐自己挑的


配起來效果很不錯說~


紫的柔美.... 雖然是白底的色系  但因為防水所以不怕髒~


做完了我也很喜歡ㄋㄟ...


哈哈.... 之後三不五時要跟她交換背囉~   我的花包    




雖然這製作的過程 有點小出包... > <


唉唷~ 我知道  四姐不在乎的!


不過說實在  這款包若沒BERNINA還真沒把握能車的美~


存錢ing..... 往目標前進ㄌㄚ!!!




《Hand Made》  我的手作生活.......


感謝有blog讓我紀錄這一切~


手作生活已有1年多囉~


2008即將接近尾聲了  明年  也要繼續加油努力唷!!  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