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努力了快兩個星期... 


這是Tea的訂製品~


對我來說 只要對我的blog有興趣 有希歡我作品 都算是對我最大最大的鼓勵


跟Tea溝通了一番.... 今天已將作品寄出 


希望~能做出妳想要的 希望~妳會喜歡...  ^ ^




拉鍊的尾端.... 加上這個新玩意~


我覺得美化的效果還不錯....


皮革的質感 將開開的拉鍊尾收的漂亮


且這樣要拉拉鍊時  有輔助的效果 很好拉唷~  ^ ^






防水琴袋...... 這塊布真的好可愛~


調整過袋子大小  希望我的狗狗兔子能一起去聽美妙的琴聲~




環保袋.....  看來大家都很愛護我們的地球唷~


一樣是有音符 有鋼琴的設計


因為要獨一無二ㄚ~~ 




越來越喜歡做環保袋了....


不用捲起時也不佔空間~ 大家也一起愛地球 做環保八~  ^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