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久沒做包包囉.......


昨天先放下我好不容易裁完的混合T 


光其中一塊素色布就裁了80片  手也黑了 筆也削了好幾次


休息一下..... 玩個包八 ^ ^  




特別感謝nana  送我一塊這麼美的蕾絲~~~


嗚........好高尚說.... thank you唷 nana!!



這款包包是花教室稍早出的研習課


其實我已經做過了  只是之前做的有放大尺寸 → 渡假包


喜歡他的袋型 還有質感的皮革釘釦


做了老師版的正常尺寸....


YA~~這個我要拿來上班背囉~ 




袋子上端加了"防盜功能"


內外袋都是防水材質.... 

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是~ 我超愛這塊布的啦!!


這塊YUMA的防水花布  實在越看越愛


我居然再去老師那 買了第二捆  (重不重複買布的說..  )


之前也用了這塊布做了研習課的小提袋→ 防水小提袋


這花色   真是越看心情越好~~~~




又一個Rabbit的包囉....... 自己偷笑就好......  噓....... 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