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點都不誇張..... 這個 "R" 在教室刺了整整一天


之前就好喜歡~好喜歡~這種美美的字母刺鏽 


買過刺繡燙貼(我買的R)    看過書籍教學→有看沒有懂= =|||


才在驚嘆這種花型字母這麼美  又不容易買到....


想不到花老師就說起  小茉莉老師願意到教室來教學~


唷耶~~~ 這當然用搶的也要搶到位子來上課囉 (超熱門的ㄋㄟ!!)


從沒想過  我也能學  我也能自己做!!





這門課本來是設計 刺繡完後做成一個小口夾包


哈~~  但...這是大家的第一次ㄝ..


我們光刺繡就整整刺了一天..... 


不好意思唷 老師 我們的龜度讓你失算了


這種花型字母刺繡 繡法很特別


但整個來講 我喜歡!!


我還想要繼續鏽....   因為它實在太美拉~~





看到老師的作品 真的直流口水~~ 太厲害了


我很高興能與小茉莉老師學習  


更多關於小茉莉的花型字母刺繡→請參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