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接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....


濕答答的天氣不想出門.. 在家也懶洋洋的..


最適合玩那種不太累.. 不太用腦的.. 不需太多動作的刺繡...


一個下午就黏在椅子上.. 整個人放空 聽個音樂 刺刺繡.... 我解釋為另一種的..."宅女" 


 




這是我最愛的青木和子刺繡......


今年年初刺好一幅藍色系的.. 停了好一陣子.. 今天才把粉色的也完成了..


超喜歡青木和子的作品... 我可是花錢有理唷!! 


因為想好這些將來都可成為家中的壁飾


反正牆上也有可能會買畫啦~ 其他裝飾品啦~


那我就買著我愛的青木和子  又可練刺繡  又可用自己的手作品來佈置家裡 醬不是更好ㄇ...  


(ㄎㄎ...自己硬要這麼解釋 ) 





喜歡~喜歡~


HOBBYRA 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設櫃ㄋ????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