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謝謝潔西卡老師.... 教我編蕾絲還借我鉤針...


好感動ㄚ~~~~~~~~~


我對"編織"還真的很陌生...      印像中........."或許" 國中時曾編過圍巾八


連拿針跟線都很不"輪轉"  很感謝潔西卡不厭其煩的教我...


還有nana小老師... 最後的惡補一下真的很有效...


其實編的還很不好... (圖中仔細看就知了.. )


回家其實又忘了一些繞法... 也一直錯了好多次... 本來有點小灰心了說..


想說... 還是乖乖玩拼布就好了... >__<


又想起~~~ 不行!! 下下星期還要一起上編熊熊的課也...


就在手指頭快抽筋時 終於編的有點像樣了..... 



有啦有啦~~ 編到後來有小小心得了...  


我還要多練習...


也要編很多漂亮的蕾絲....


還有期待下次上課的熊熊唷!!!


(燕同學~~~~有聽到我們的呼喊了ㄇ?? 熊熊愛妳唷  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