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昨天做的!!! 我第一次上烘焙課唷!!!


哈~~~ 只能說..... 完全狀況外!!!


這學期學校新建了一棟新大樓... 裡面的設備還不賴..


有烘焙、烹調及調酒教室、模擬空服課程....等等~


我是因為其中一位同事無法去上課 臨時去插個班的>__<


想不到做麵包還挺好玩的也~ (難怪tricia會喜歡~~~ )


我對剛發酵成兩倍大的麵團記憶最深刻.....


好~軟    好~好~摸   很難形容.... 比我家妹妹的小屁屁還軟...  (我只想到這樣的形容詞)


這次的課程是做小餐包.. 老師說形狀要像"橄欖"一樣  中間胖胖 兩端尖尖


可是我怎麼搓  就是像"麵腸" 一樣~~  =.=|||


(圖中右邊那個是老師做的...)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
放進烤箱等待的過程... 我應該每2分鐘就去趴在烤箱前偷看八...  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唷~~~


不過......... 重點是....... 還挺好吃的也  ^__________^


媽跟姐都很澎場唷!!!


可是他們倆都問我一樣的問題也......... " 會做了ㄇ? "


ㄎㄎ..... 這~也太為難我了.... " 我有十足的筆記..但只有一分的把握 " 


好玩啦~ 下次再玩囉!!!!


( 感謝可愛的小葉子提供我照片... 因為我回家只想著吃.. 忘了拍照拉~ 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