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到燕同學誘惑... 最近在學"鉤蕾絲"


實在是看到她鉤的蕾絲太美了... 昨天又巴著她教我....


多謝啦~ 我知道妳最好了.... ^_____^


為了早點擺開 "手殘" 的窘態... 我看~還要再多多練習練習才行ㄚ~~~ 


是說........


喜歡的東西當然也要有美美的"包裝" 才夠吸引我每天與它在一起麻~~


前幾天去上課...被我們發現----- 新的!有夠漂亮的鉤線...


這些顏色都好好看唷! 且老師又把它們包裝的那~麼可愛....


於是 N小姐 與 I小姐 都掃了一大籃回家....   老師的小提籃都不夠裝了啦~~ ^___^


厚~~ 下次別包那麼可愛好ㄇ....  




底下是我昨天才編好的蕾絲... 遠看好像還可以厚..


還是有些地方有"卡卡"編錯的地方...


再接再厲囉~ 其實最開心的是 能一直學"新的東西"


我很喜歡現在過的生活!! 很也滿足現有的一切...


明天還要去學編熊熊.... I am so happy 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