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11月還有這麼溫暖的太陽.......


今天是上班日  雖然是一早的班


但就是一早八   才可以讓我看見早上的美  呼吸早上新鮮的空氣



這是我上班的地方.........


在這... 居然也生活了6年了   


早上我騎著煞車就會ㄐㄐ叫的小綠腳踏車   今天上班  我想特別騎慢一點


多注意這些 我每天經過 每天生活的校園


 


在這ㄦ.... 當學生當了4年  當職員當了2年


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  人生不同階段的回憶....


操場  我曾在這跳啦啦  還記得因為身材短小  被選上要被"拋"的命運 = =


我發抖的被兩位男同學高舉肩上    現在叫我再來 打死也不肯.... (越老越膽小..  )


 


我知道這種溫暖的好天氣很難得....


因為氣象報告說 星期一又有寒流來了


還好我拍下了今天的溫暖....


今天‧天氣晴  


上班ing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