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................


暑假到了  開始不斷的上班  其實比起"正常人"來看


也不能說是"不停的上班"啦   只是因為我的班本來就"異於常人"


現在要一週上個5天 6天的班  就覺得好累好累唷!!!!!


每天  有接不完的電話  做不完的招生工作 


我承認我是個沒啥耐性的人.....


對於要 一直~一直~不斷~不斷~ 講一樣的話  回答一樣的問題


吼...... 就常常被學生搞得火冒三丈  =.=|||


這樣實在不行厚   要來練練我的EQ才行   怎能容易動怒ㄋ.......




因為下班回到家都晚了   有點懶得拿起布來 畫布 裁布


想想  只有黏在椅子上的活動比較適合我了


於是又拿起了鉤針  再來一隻八!!!


這隻熊的顏色  鉤完.......  整個就像"長頸鹿"


不曉得是久沒鉤了  還是怎麼了


還沒鉤完  手就痛到個不行....


手腕  虎口  一直到手臂      超痛的啦~~


睡覺時還會感覺我的手隱隱作痛....


真怪  我已經沒有鉤很緊啦  也盡量放鬆的鉤勒.... ???????


小熊ㄚ   要不是你長得可愛  否則我早就放棄你了....





看我們一家子的合照......


櫥子裡還有紫色的線...  等我忘了手的疼痛時  我想  我還會再來"擴大家族"的!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