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認真厚....... 今天一次PO三篇證書班作業ㄋㄟ


上星期沒上班的日子  都待在家縫~縫~縫~


昨天下課老師問了我.... "還好ㄇ?"


ㄣ..........   想一想其實到目前為止


報名證書班我覺得不會後悔呦... 還滿好玩的!!


有別於你縫縫包包  做做小東西


證書班學到的 有時不只是你所看到的而已!!


我也不曉得何時開始   我一有空就會拿起針線


沒上班就是摸這些布... 超怕痛的我 就算被針紮的滿手也不怎麼樣


( 昨天針居然刺到指甲縫裡去 ........   爆痛的拉~  > <)


但...... 痛完了 血擦掉了   還是會繼續縫縫縫.....


哈哈....  我中毒啦~~~~~~~~~~ 中了手作瘋的毒 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混合T完成日期:2008年11月7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