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...... 有點久沒更新我的證書班作業了厚


不是我不認真唷


實在是被應用作品"卡"住太久了~~


這是昨天完成的「檸檬星」


之前基礎班也有學過 檸檬星抱枕  但早就忘了製圖與接縫 


什麼端到端  點到點  端到點  點到端~~~ 太饒舌了八  = =|||


為確保安全 縫到一半還是拿去給老師看一下比較安心~



本來製圖時  一度又想換掉這兩種配色


總覺得 "好黃" &  "好紅" ~


但縫完後 效果比我想像中好


很飽和的色系.... 看起來還挺舒服的


唉~ 我的最大毛病--- 總是急著排斥 多塊強烈組合的布料 


好拉好拉  要改要改!!!! 


希望證書班過後 能蛻變為兔精了~~~~~~~




就是底下這個混合T壁飾啦~~


壓線壓到天慌地老.... 我知道這才是剛開始ㄋ!!


往後的壓線功課 絕對不會比這個少的


但就是很耗時   一天一、兩個T 慢慢一步一步的壓...


T字部位已經快壓完囉~ 接下來剩旁邊的不規則圖型&花邊壓線


不曉得過年前能不能完成....


加油ㄚ~~~~Rabbit 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檸檬星完成日期:2009年1月8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