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太厲害了  我真的太厲害了......


N百年沒運動的我  居然可以騎40公里的腳踏車


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~~~


昨天把握最後一天的補休假期


我們到了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


這裡真的很棒唷~



好幸運遇到個晴朗的好天氣~


今天的太陽是溫暖的 我們12點多到達 要是夏天的話應該會曬成乾八



厚厚.... 你看我把我家阿祥拍的多飄泊~


我在後面一邊騎一邊拍照     忙的勒~~~


兔子偷拍狂......... 



它的自行車道規劃的很好


全長17公里  寬敞的車道 雖然是假日 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


比起淡水  一到例假日腳踏車還會騎到"塞車"


這裡就舒坦許多~ ^ ^  




『17K+000公尺』


就是為了它啦......


真的不是蓋的  我們騎完了全程唷....  


(p.s 照片拍不出我的腳已經再發抖了... )



都麻衝著四姐說的  我們騎到"10公里處唷~~~~ 看你們能騎到哪"


當經過10km時  我還竊笑著 --- 還好麻~


但我完全忘了 你騎多遠 回程就要騎多遠回來................ = =|||


單程的17km我ok   但回程我已經兩眼呆直


累爆啦~~~~ > <


就這樣17+17還有一開始找吃的 買水的 繞路的 加一加   今天我一共騎了40公里


鐵腿了拉......



上面這張變成青蛙祥~


他說這是要給四姐看的....


這裡比起他去騎永安的60km 虎頭山的山路.. 都還輕鬆許多


但對我來說  真快要命了...... 



大約13km過後八....


才可以看到"風力發電車"


我超愛這個的...


越到後面離它越近  甚至巨大的發電車就在你身旁


我是一整個興奮到不行~


雖然醬騎了一天挺累的.... 但超好玩


我下次還要再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