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.. 決定了   報名了拼布的證書班


瘋了~ 我決定拼下去了....


知道接下來的若干年~ 我都會在縫~縫~縫的算月中渡過


跟大家一樣的 其實也掙扎想了很久


我知道 這不是像買東西一樣  喜歡就買了它  改天不愛了就丟一邊打入冷宮


我也知道不能像之前報名健身房一樣 去沒幾次就懶了


儘管~我還是有點懷疑自己 


不管囉.... 我決定拼下去了


這次....是認真的唷!!



nana跟tricia  感謝你們給我不斷的鼓勵~


分享很多做證書班的經驗...


有你們陪著一起努力~ 真的很不錯


t小姐.... 請不要"讓給我過"唷!!!


我們一起"向前行"啦~


厚.... 被妳打敗......




昨天的第一堂課~~「八角星」


光是選布我就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


做證書班 跟玩包包不一樣


我習慣的那些棉麻的~柔和的~粉粉的顏色  全部都不能用!!


挑了5.6塊布  老師說我口味還是"太淡"了~ 要再"強烈"一點!!! 


強烈???  我找遍了教室  強烈?? 強烈??????


是大紅大紫ㄇ? 好像也不是...


哇~ 真的跟我以前的風格很不一樣. ...




後來拿了一塊moda的布


教室中有裁好的只有紅色系的....


花樣是喜歡~ 但.... 就覺得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那~麼紅的也....


問了老師這款花樣有沒有"藍色系"的


請秀老師到地下室翻了出來


終於.... 我找到我要的布了....


對拉~就是它了 我把它完成做出了第一件證書班作品-八角星


很高興.... 這是我喜歡的樣子....


希望這好的開始 能一直保持下去


加油   Rabbit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八角星完成日期:2008年10月23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