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.... 連我做完了 還是一樣感到訝異


拼布居然能玩出"雨傘"來~


真是太酷了!!!!


這是花教室最近出的雨傘研習課 


我第一眼看到時 真有點被嚇到..... 實在太神了!!



教室中... 老師做的是一把粉色浪漫到不行的雨傘


想想~  這麼夢幻 浪漫 好像不大適合我


於是我改了用松山敦子的藍點點布


哇~~ 請稱呼我18歲少女的情懷.......


周圍用了hobbyra的蕾絲點綴


喜歡這樣 清‧透‧白‧靜 的效果




看看我上面的"小籠包"


這設計真的太Q了.....


不過......... 這把傘下雨可不能撐的  它不防水唷!!


老師有幫我們買到日本的防曬噴劑


有機會八    或許我會帶著它試試有沒有真的防曬囉~ 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