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拼布會做包包以後  就很喜歡背著自己做的包包出門


喜歡的東西也很不一樣


以前上網瀏覽的網頁  就是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  衣服啦 包包 鞋子的


現在  上網最常做的動作  就是看看拼布玩家的部落格  有關拼布的大小事   還有看---- "布"


"看布"     很奇怪的名詞ㄇ???  


哈哈   可是我卻很愛也~~ 


從女人最愛的買衣服      變成現在 愛"看布 買布"! !


什麼時候"衣櫥"  也慢慢變成"布櫥"了~~~



先前就答應了... 要做給姐姐們一人一只包包


我們家有五個姐妹  我排行老么 


( 戶口名簿上是"伍女"   伍女=舞女  我對這發音一直覺得怪怪的  =.=||| )


二姐 三姐 四姐的包都完成了


很抱歉大姐的包  拖了最久~~


可是   我可是沒忘記妳唷!!! 大姐


所謂 好酒沉甕底麻~~


這個是我還恐懼著  很怕再做的一個包


之前做過紅色的→  我要看紅色   姐姐們都很喜歡


但我就怕ㄚ  怕它的滾邊  怕打洞  怕縫皮革手把


終於  昨天打完了洞  裝上了所有"配備"   終於完成啦~~~~~  



YA~~ 好高興...


大姐   快點回來拿包包八.....


希望妳會喜歡囉 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