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如題.... 做完這個包的時候  超想拎著它去海邊的


鮮艷的藍與紅  感覺若搭配夏日的豔陽最適合


可惜背景無法生出--- 沙灘  夾腳拖  編織大草帽  & 比基尼.... 只好先自行想像囉....


 


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


 



這包包是用moda的防水布做成  


表布及裡布都使用防水的  更提升它的實用性


老師說下雨天時可拿起來擋雨....  挺不賴滴也~


因為它夠大  拿來擋雨一定很好用  ^_____^


包包的底角使用釘釦  第一次玩這工具...


結果真烏龍.....   秀老師幫我釘完後  我自己試的第一個  就釘反了~~~ 


虧我還因為剛吃飽  很有力  釘的超緊的說....  =.=|||


底角我刻意留寬一點  因為比較想做成像大水餃包一樣


提把也加長  高度也加高一些 


所幸  整個比例看來還算OK!!





今早的報紙  又看到了我一直嚮往去的 -- 希臘‧愛琴海


只要是有關的mail or 報導我都會先留著


藍與白的聖托里尼島  還有米克諾斯的風車....


等我唷~~~~


我的心已經先飄到愛琴海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