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個休假日  要開學啦~~


今年的招生....     好像....還滿順利的厚   至少沒有什麼"大驚喜"發生


只有晚上睡覺還夢到工作費有沒有問題啦~ 我的電子表單有沒有漏了什麼ㄚ...


還有......    夢到跟我討錢的張秘書  =.=|||


$$$$$$$$ 人家看到錢是開心  只有我看到錢是頭痛


過路財又把我的帳戶洗了一遍 


只留下了臭錢味ㄦ~ 我又沒有變比較富有


頂多是加快我存褶本更新的速度


p.s 洗錢?? 會不會有點敏感   ㄎㄎ  我可是很清廉滴唷  ^___^



又做了一個化妝包  是要送給8月壽星-花花的


花是個大美女   厚~  氣她怎麼永遠都比我白  都曬不黑的  真羨慕~


人長的漂亮卻又不怕扮醜  永遠記得她教我們的"黑人香腸嘴"鬼臉     真的有夠醜的啦~


很瘋的學生生活   還有很瘋的妳們~~~


8月的不點還有胖胖  等等我嘿.....


兔子只有一雙手   來不及的禮物只好先送上祝福


happy birthday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