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樣是花教室出的包包...


是一個可以全部都用手縫完成的小包


我覺得它的大小超讚的!!! 拿來當隨身化妝包很不錯~


哈哈~~ 因為老師給的講義全都日文字  跨隆摸???


本來做好時  沒有車底角  所以兩個角"尖"的勒.....


做完時 還心想 . . .  怎麼. . .  不大好看也??????


後來好險有nana的blog  看了他做完po上的圖片


再拿講義上的紙型研究一下  才曉得原來是我漏了車底角了


果真有了底角 較圓滾些 也可愛多囉~ 





明天還有一個休假日   要去台北跟同學聚餐~


我們這群8月份生日的人粉多


但請原諒我來不及做每一個壽星的禮物 


 


這個藍色系的化妝包要給-珍


覺得這顏色很適合她


大家畢了業  每個人都有自己忙碌的事情


要橋出一個時間全員到齊 更是難上加難


尤其我的工作. . . . . .  錯過了好多次的聚會


希望妳們體諒我的缺席~ 嗚嗚. . . 這就是"非正常人"的無耐ㄚ~~


大家喜歡的 weekend 我無法體會~~~


何時才能恢復正常ㄋ???? 


"正常" 又真的好ㄇ??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