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kat老師那上課... 做了一個圓的布盒


真的很喜歡做布盒...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


但布盒適合在教室製作  在家想到要去清出一個空間還要將工具都搬搬出來....


嗯................... 還沒想完就會先放棄了...


且最重要的是 跟著同學一起做有趣多了  就像以前當學生時上美勞課一樣


大家一起黏黏剪剪+聊聊天......  多麼溫馨歡樂的畫面ㄚ....


所以囉...之前請秀老師幫我裁好的紙版 


還一直放在櫥櫃沒動工就是這原因啦~~~~~~    (自己懶還愛牽拖... >__<)



感謝老師將紙版及大部份的布都裁好了.. 省去了很多的時間


我們從上午10點開始製作到下午3點就完成了 


當然這當中包括了吃中餐... 還有無數次的起來閒晃逛逛小舖的時間


所以能夠早早就下了課..  回到家趁著還有陽光時..趕緊將作品拍了照...  



本來我是選擇咖啡色系的.. 但後來到教室看到粉紅色也覺得粉美...


於是趕緊換了新色...  做出來效果也還不錯     


其實很難選擇.. 咖啡的、藍的、綠的都好好看 


每一種呈現出來的... 都會有它不一樣的味道...



這塊花布我好喜歡...


裡面的盒身也給它貼得美美的........ (p.s 不要看太仔細的話)


喜歡喜歡!!! 我把我的新布盒..


拿來裝一些收藏的布標..刺繡燙貼..釦子...等等的小東西


大小還剛剛好ㄋ....    (← 不要再繼續買的話.. >__<)


期待再玩下一個布盒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