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布盒課 part 2 來了~~


浪漫的英格蘭風.. 盒上蓋加了鋪棉.. 模了好舒服唷~~


因為有怡秀老師幫忙把紙板裁好了.. >_<  所以製作上 比上一個速度快了1.2個小時也~~真好!!


口黏的秀老師.. 會不會過年都在家裁紙板ㄚ~~  非常謝謝妳ㄋㄟ!!!



 



在拼布教室認識了些志同道合的同學.. 一起玩拼布 一起學布盒..


時間總過的特別快也~ 我喜歡那邊的氣氛.. 因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.. 總是特別快樂 !!


有人問我花這些時間. 花這些錢 會有報酬率ㄇ??


我想~ 我只珍惜能學習的機會.. 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自己也不知道..


至少有個興趣. 有個目標. 有個重心. 生活才不會虛度ㄚ~~


"活在當下" 希望大家也都能得到快樂囉 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